0624



啃食著你的身軀,鮮血泉湧。

啊啊,是的。渴望著你的所有,然後在得到後全部毀滅。

人類還是一樣脆弱,不管過了幾千幾萬年都不會變。


六道骸仰天大笑。

走過鮮血見過死亡踏過屍體,他還有什麼沒看過?

醜陋的世界,早就被他看清了。沒有地方容得下他,因為他始終輪迴著,沉陷在碎骨中。

他還是希望一切毀滅。








0623



愣愣的看著,她說不出一句話。

這通天的筆直神木是怎麼回事?

這樣壯闊、這樣地震撼人心。


究竟是生存了多久的的時光經過了多少年代才可以變成這樣?

如果有機會,她一定會帶他們來看看。

在心底記下位置,她旋身離去。


等她想起來時,大概也來不及了。








0622



她有好久好久,不曾見到他們了。

只是她已經沒有辦法忍受那個地方的人了。


只能回憶那段時光,一起笑著一起哭著。


她過得很好,雖然不再玩OLG了。

但是突然,很想見見他們。很想。


熟悉的景象,再次在眼前浮現。








0621



「在想什麼?」

「想六道骸如果被澤田綱吉撲倒……咦不是我什麼都沒說!」不小心就把心裡的畫面給說出來,想逃也已經來不及了啊啊啊!


澤田綱吉其實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回答。他只是一聽到六道骸三個字就馬上堵住門讓她出不去。

「絆,妳剛剛說什麼?」

很危險。

她只希望現在有人來敲門,誰都可以!


「真的!我什麼都沒說。」說得毫不心虛。

「給我個理由。怎樣才能相信妳?」


她哪裡來的理由啊!

只能用這個來當做補償了。


「可以了嗎?」

澤田綱吉勾起了抹笑。

「妳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妳走?」








0620



「唷!」踏進華麗的宮殿,她隨意地招呼。

一點禮節都沒有。


「來了怎麼不說呢?我沒準備什麼啊。」對於面前的這個女孩,她一直都抱著很複雜的心情。

「主上,請盡快把今日的事情處理完。」

「沒關係,妳去吧。我一會也要回去了。」她揮揮手,表示不介意她現在離去。


「也繁華了起來嗎……」身體隨著她嘆出來的氣消散在空中。


遠方,一群魔獸在即將踏入國界前被消滅。








0619



「呼喚吧。」白色的物體不斷地說。在他身旁、在他週遭、在他心中。

「呼喚我的名字吧。」有什麼在竄動,在黑暗中依稀閃動。


「昌浩!怎麼了?」小怪著急的喊,不斷用尾巴在他面前擺動,試圖把他的神志喚回。

「……小怪。」他看到了,伸出來的那雙手。

為什麼?

陰陽師做的夢都有一定的意義。他還記得小怪說的,就算他是菜鳥也一樣。


「昌浩?到底怎麼了?」大概是察覺他的臉色變得很蒼白,小怪決定追問他直到他肯說出全部的事。

「小怪……」

「晴明的孫子!你到底怎麼了?」小怪使出了屢試不爽的絕招。

但是昌浩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大吼回去。


真的不對勁。小怪開始慌了。



「紅蓮……」昌浩把頭埋進小怪毛茸茸的身軀裡。

小怪眨了眨眼,默不作聲。


「紅蓮、紅蓮、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x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